在警察检查站伤害幼儿的芭堤雅警察志愿者被控殴打,可能会升级为谋杀未遂

芭堤雅-

警方昨天确认这名志愿者为 Jakkapop Boonrod,并在下午 2 点传唤他,讲述他的故事和接受媒体采访,但他没有出现。 我们报道说,现已完全确定身份的 Boonrod 先生准备接受采访,讲述他的故事,但他跳过了采访。

Nong Prue 副警司 Pol Lt-Colonel Krit Masook 说,他当天早些时候曾到医院检查男孩的情况。

他说男孩的 CT 扫描已经清除了他的脑损伤,但医生建议他需要休息,直到他完全康复。

他说,他已向家人保证,警方将支付他们所有的医疗费用,并确保伸张正义。

Krit 透露,Jakkapop 最初被指控犯有殴打罪——但如果警方调查显示有必要,它可能会升级为更严重的指控。

警方表示,已担任警察志愿者近 10 年的 Jakkapop 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难过,但仍坚称他没有像家人声称的那样用警棍打小孩,而是用了一根长木头挡住他们的去路。

不过,他说孩子的父亲骑得很快,他为了避免撞到那块木头而突然掉头,所以他迅速将它拉开,导致它撞到了孩子的头部。 他坚持认为这是一次意外。 家人表示这是故意的,尽管他承认他可能一直瞄准父亲。

警方已经暂停 Jakkapop 的职务,并可能禁止他在未来从事任何进一步的警察志愿者工作。

与此同时,泰国律师 Decha Kittiwittayanan 以他的 Facebook 页面“Thanai Klaitook”(翻译问题解决律师)而闻名

(facebook.com/dechalaw/)他提供法律建议的地方——昨天表示,该志愿者的行为可能被解释为法律范围内的谋杀未遂。

他解释说,使用武器,让它落在某人的头上以及打击的严重程度表明这可能被视为谋杀未遂,因为这种行为可能被认为可能导致受害者死亡。

因此,警察志愿者可能会面临谋杀未遂的指控——当被定罪为谋杀时,该罪行可被处以三分之二的刑期。

德查说,警察志愿者被视为无权逮捕的普通公民。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