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婴儿在警察检查站与涉嫌警察志愿者发生口角严重受伤

芭堤雅-

一位母亲声称,她两岁的儿子昨晚被一名挥舞警棍的警察志愿者打昏。

孩子的父母昨晚在芭堤雅的 Soi Khao Talo 出去吃饭时,看到了一个警察检查站,于是骑着摩托车翻了个身,以免被罚款。 他们最初说这是由于没有头盔,然而,更多的信息已经出现在丈夫有吸毒问题的情况下。

25 岁的 Kanya Tomklang 说,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从阴影中跳出来,袭击了他们,击中了她两岁的儿子 Sila Ninkham 或“Sam”。

她说该男子仍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满意——他举起警棍再次攻击,而丈夫和父亲则踢出去以防止进一步受伤。

这家人设法逃脱了。

他们赶到一家诊所,但发现它关门了,于是前往 Bang Lamung 医院,孩子头部严重伤口缝了三针。

当记者与母亲交谈时,孩子开始呕吐,并被转移到另一家医院接受更紧急的治疗。

这位母亲曾说:“我们只是想避免罚款——有那么严重,值得这样做吗?”

今天下午,孩子的父亲(如图)被传唤到派出所,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他接受了毒品测试并承认使用了冰毒,这就是他们试图避开检查站的原因。 然而,他说对婴儿的伤害是不可接受的,但似乎承认他可能更早地袭击了志愿者,然后这个故事才被首次报道。

警方官员表示,警察志愿者将在今晚讲述他的故事并接受采访。 稍后我们将有更多关于这个发展中的故事。 社交媒体上关于这个故事的泰语版本已经爆发了愤怒,但官员们警告说,这个故事还有更多内容,并允许志愿者讲述他的故事。

截至记者发稿时,孩子仍在医院,情况严重。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