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谋杀在加拿大被捕的泰国女商人的南非嫌疑人通缉

 

移民局局长 Pol Lt-General Surachate Hakparn 周二表示,一名南非男子 - 据称于周日在曼谷一家酒店杀死了一名泰国珠宝商人,然后逃往香港 - 在加拿大温哥华市被捕。

 

他说,警方已经申请将 38 岁的 Mzwakhe Memela 引渡到泰国,这个过程需要两到三周才能完成。

Surachate 将在受害者尸体被发现后 48 小时内逮捕嫌疑人归功于世界警察部队之间的合作,“这也让他们每月参加一次泰国移民局的‘咖啡谈话’”。

周一,泰国警方在得知梅梅拉逃往香港后,与国际刑警组织和香港警方协调,努力寻找他。

Memela 被指控杀害了来自北碧府的 35 岁女商人 Susama Ruenrit,因为他在周日早上离开酒店房间的安全摄像机镜头中被看到。

周日中午,酒店工作人员在 Soi Lat Phrao 130 的一家酒店六楼的房间里发现了她毫无生气的尸体——头部遭受了钝器外伤。

虽然杀人动机和嫌疑人与受害者的关系仍在调查中,但警方嫌疑人梅梅拉前去达成一项涉及珠宝的交易,但当谈判出现问题时,他击毙了她。

与此同时,Susama 悲痛欲绝的父母和亲戚在周四的火葬仪式之前,正在北碧府的 Wat Thewasangkharam 寺为他们的女儿举行葬礼。

受害者的父亲、63 岁的 Prapreut Ruenrit 回忆说,Susama 周六晚上离开家,将一件昂贵的珠宝送给一位顾客,她可能会在酒店会面。

然而,周日警方联系到他,发现她被一名非洲男子杀害,他感到震惊,酒店工作人员说他有时也住在酒店。

Prapreut 说,Susama 嫁给了一个尼日利亚人,她有三个孩子——一个 XNUMX 岁的双胞胎和一个 XNUMX 岁的男孩。

他补充说,她的丈夫和他们最小的儿子目前在尼日利亚。

由于该家族企业从事宝石交易和按订单生产装饰品,他说他怀疑凶杀案中的非洲嫌疑人(他认为是顾客)在赢得苏萨马的信任之前已经订购了许多珠宝。

然而,他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以至于显然导致了他女儿的谋杀。

父亲还说,袭击现场丢失了苏萨马价值 700,000 万泰铢的贵重物品,包括价值 200,000 万泰铢的金项链和现金。

资料来源:国家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