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官员制定计划恢复海滩路上拉玛九世陛下的帆船纪念碑

芭堤雅-
今天下午,芭堤雅市政府官员,包括美术部、教育部、副市长和城市机械办公室的官员参观了位于海滩路中心的纪念拉玛九世国王陛下的纪念碑。

这座彰显了国王陛下对航海的热爱并在16年1967月16日在芭堤雅海滩举行的帆船比赛中赢得参与的纪念馆,已被侵蚀,处于破败状态,引起当地人和游客的关注。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XNUMX 月 XNUMX 日现在被定为泰国的国家体育日。

官员们表示,他们将制定一项计划,将纪念碑恢复到一个新的状态,并确保它正确地表达对国王陛下的尊重,并尊重他的遗产和对航行的热爱。

最终方案将送至皇宫办公室审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纪念馆和国王陛下对航海的热情的信息,请阅读 Peter Cummins 的 Pattaya Mail 的一篇精彩文章。

普密蓬国王传奇皇家水手(第 1 部分)

编者注:任何关于王室的负面评论都将被删除,并根据泰国法律禁止该用户进入该页面。 谢谢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