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对不报告居住在房产的外国人提出更严厉的处罚,将要求提供往返机票

TNA 报道称,泰国移民局正在提议对未报告住在泰国地址的外国人进行更严厉的处罚。

追溯到 1979 年的法律在现代是不够的,尤其是在报告外国人的下落方面。 他们被认为过于宽容。

新的处罚将征收 10,000 泰铢的罚款。

对于为经济利益或利润而窝藏移民的酒店和其他机构,处罚将更加严厉,最高可判处 5 年监禁,并因未报告而被罚款 100,000 泰铢。

这似乎与不报告工人的存在有关。

领导一个建议改变的委员会的 Pol Col Pongnakhorn Nakornsantiphap 表示,Surachate 中将希望使泰国与其他国家的法规保持一致。

此外,对于允许个人登机并进入泰国而无需续程机票的航空公司和个人,承诺将面临更严厉的处罚——他指的是沙特妇女因强迫婚姻而逃离国家的案件。 这意味着单程票将被有效禁止。

自 XNUMX 月以来,该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对移民规则和处罚进行 XNUMX 项主要修改。

其他变化包括移民将使用的邮票。 一种新的旗形设计即将推出。

在相关报道中,苏拉查特中将本人表示,部长级委员会将在本周讨论这些提案,预计在 22 月 XNUMX 日泼水节之后实施。

订阅
TNA,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