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泰国男子在Soi Yen Sabai与阿曼游客打架后死亡

芭堤雅-

我们昨天下午首次报道了这件事,现在我们有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细节。 视频由 Ruk Siam 新闻提供。

一名 45 岁的泰国男子在 Sara Room 酒店前看到一名阿曼国民与女友交谈后,在芭堤雅的 Soi Yen Sabai 爆发了一对一的战斗。

据报道,这名名叫 Ratchawee Chomsawek 的泰国男子与他 34 岁的女友 Orawan 对质,后者随后在凌晨 1 点 30 分左右离开了现场。 她告诉他,与她交谈的阿曼男子只是一个熟人,但对媒体说他喝醉了,不听。

当她后来回来时,她发现拉查维脸朝下躺在街上,嘴里流着血。

在被送往 Muang Pattaya 医院之前,医生被叫来,并对 Ratchawee 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在那里他被宣布死亡。

医疗官员说,他很可能在与阿曼国民战斗后因颈部骨折而死亡,后者仅被确认为穆尼尔并正在与警方合作。

Muneer 在发生战斗的 Sara Room 五楼 54 室被捕。

他说,泰国男子抓住他的脖子推他,随后发生了打斗。 他说他没有开始战斗,并试图缓和局势,但 Ratchawee 先生不会冷静下来。

打斗变成了街上的斗殴,有几个旁观者目睹了。

芭堤雅警方的 Pol Lt-Col Natthawat Ploenchit 正在调查并希望中央电视台能够澄清发生的事情。

Muneer 先生在撰写本文时已被拘留,警方表示他将全力配合调查。

订阅
Rak Siam, Sanook,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