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选将于本周日举行,酒类销售禁令生效

芭堤雅:——自 2014 年以来的首次全国选举将于本周日举行,之后将组建新的立法机构并任命新的总理。 将有大量执法人员参加,以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并平息任何可能的暴力事件。

为了帮助确保安全和顺利的选举,禁止销售和分销酒精饮料的法律将生效。 这意味着,根据法律,酒吧必须在 6 月 00 日星期六晚上 1800:23 pm(24 小时)之前关闭,并保持关闭直到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宣布选举结束。

“禁止饮酒规则”适用于所有娱乐场所,包括餐厅,但如果餐厅不出售酒精饮料,则可能会继续营业。 即使在私人聚会上,也禁止免费赠送酒精饮料。

芭堤雅警方已向芭堤雅新闻表示,他们将在本周末生效,以确保遵守法律,无论一个人是否有资格投票。

市选举法(年)2482 年,修订 2523,第 12CH 条规定:“从选举前一天 18:00 到选举当日结束,禁止任何人出售、分发、赠送戒酒或举行聚会或社交活动提供酒精饮料”第 76 条规定:“违反此法律的人将被处以不超过 1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不超过 1 年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