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委员会表示,全国选举的第一批结果将于周日下午 6 点公布

曼谷-

选举委员会(EC)昨天发誓,期待已久的全国民意调查将于周日下午 5 点结束,部分选举结果将在投票后一小时公布。

该机构的秘书长 Jarungvith Phumma 表示,投票率不太高的投票站预计会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出结果,并补充说,至少 95% 的投票站的非官方结果应该在周日晚上 8 点之前准备好。

Jarungvith 补充说,这些结果将揭示每个政党赢得的选区席位数量,但在选举委员会正式批准选举结果之前,不会公布政党名单席位的数据。

“该机构不会计算周日的政党名单议员人数。 此外,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尤其是在需要补选或某些地区需要重新计票的情况下。 我们只有在投票通过后才能公布结果,”他说。

他说,周日将有超过 92,000 个投票站运行,并补充说,所有选票和设备将在周六提前一天分发。

Jarungvith 还鼓励选民对任何违法行为保持警惕,承诺对贿赂或购买选票的证据给予 100,000 泰铢的奖励,这会导致候选人被取消资格或重新投票。

与此同时,由权利监督机构 iLaw 领导的民间社会团体推出了 vote62.com 网站,作为更新选举结果的平台,并作为防止计票欺诈的一种手段。

参与计票的人可以拍下计票板的照片并将照片发布到网站上,而在电视或网络平台上跟踪计票的人可以输入计票或上传照片到网站上。

该组织表示,网站上显示的结果稍后将与欧盟委员会发布的官方结果进行比较,以确保透明度。

与此同时,卫生部也发布了提示,总干事潘皮莫尔·维普拉科恩建议选民在投票前至少睡六个小时。

由于周日的气温预计将升至 40 摄氏度以上,因此还敦促选民穿轻便的衣服。

“有中暑的风险,”Panpimol 警告说,并补充说人们可以通过每天喝 10 到 XNUMX 杯水来保持水分。

“出去投票时要打伞或戴帽子,”她说,并提醒人们,那些在 17 月 XNUMX 日提前投票的人发现自己在酷热中排了几个小时的队。

资料来源:国家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