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交警正在审查改变对驾驶违法行为的处罚,乘客可能也要承担责任

曼谷-

交警正在与其他机构讨论修改对泰国道路上酒后驾车和屡次违规者的处罚。

交通执法审查委员会成员 Ekkarak Limsangkatt 少将表示,有人呼吁根据日本模式对酒后司机和任何“教唆不法行为”的乘客进行更严厉的惩罚。 这意味着,如果一辆汽车被拦下,而司机酒后检测呈阳性,则该车上的所有乘员都将承担责任。

昨天早些时候,埃卡拉克在曼谷的泰国皇家警察总部开会后发表了上述讲话。

讨论的提案包括根据过去三年警察票务管理 (PTM) 收集的证据,对屡犯者开出交通罚单和更严厉的刑罚。

PTM 整理有关交通违法行为的信息,并提供加强道路安全措施的建议。

昨天的会议由国家警察局长助理 Roy Inghapiroj 中将主持,被告知 11.7 年已开出 2018 万张交通罚单,比前一年的 39 万张增加了 8.6%。

被罚单的有一名货车司机,他一年内收到不少于144张罚单,原因是多次超速,未能留在为货车预留的慢车道上。 他被交通摄像机抓住了。

会议获悉,在过去四年中,共有 1,507 名酒后驾驶重犯被捕。

埃卡拉克说,调查结果显示司机对法律和违反法律的后果缺乏足够的恐惧。 他说,1979 年陆路交通法的一项法律修正案将很快生效,该修正案将引入一个积分系统,以阻止驾驶者再次犯罪。

他说,这样的积分制度在过去是行不通的,因为所有的驾驶执照都是纸质的,这意味着警察和陆路交通部无法合作抓捕违法者。

“这项新法律将要求两个机构将数据库和在线信息联系起来,以便有效和切实地实施驾驶执照积分系统,”他说。

会议还听取了一项提议,允许持有多张车票的驾驶者以折扣价一次性还清车票,以清理积压的未付车票,

然而,埃卡拉克说,警察自己不能做出这个决定,因此该提议需要由他们的上级和内阁讨论。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