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抓获从巴基斯坦游客房间拿走现金和财物的小偷

芭堤雅-

09 年 00 月 21 日今早 2019:23,芭堤雅市警方逮捕了 3,000 岁的 Piyaphat Khaobutdee 女士,她被指控在 XNUMX 年凌晨从一名巴基斯坦游客的房间里偷走了 XNUMX 泰铢现金。同一天。

今天凌晨2:00左右,来自巴基斯坦的53岁的Kumar Ashook先生来到步行街的派出所投诉。

Ashook 先生说,当 Khaobutdee 女士在路上走近他时,他把她带到了他的房间,并说她需要一个睡觉的地方。 Ashook 先生说他出于好意同意给她一个地方休息,然后把她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他继续带她去Wiz酒店,Soi Thap Phraya 8,然后在步行街散步。

Ashook 先生随后发现存放在裤子口袋里的现金已经丢失了 3,000 泰铢。 他告诉警方,预计这名年轻女子拿走了它。 警方随后邀请他调查并提出指控,他接受了。

警方设法迅速找到了考布蒂女士,因为酒店的接待处拿走了她的身份证复印件。 她承认从游客裤子口袋里拿走了现金,根据泰国法律,她将面临进一步的盗窃指控。

Ashook 先生对警方的快速行动非常满意,并称赞他们抓获罪犯的速度很快。

由新任警察局长领导的芭堤雅警方向阿肖克先生献花,并代表该市为这次糟糕的经历道歉。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