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有一位新警察局长!

芭堤雅-

本周早些时候,交通和打击犯罪的警察在芭堤雅警察局用鲜花迎接他们的新老板。

波尔。 上校 Prawit Chorsang 于 18 月 XNUMX 日从 Pol 手中接任。 Apichai Kroppech 上校被任命为暖武里府警察局副局长并获得晋升。

一年多来,Apichai 一直是芭堤雅的常客,并被认为是一支高效可靠的警察队伍,并确保了游客和当地的安全。 Apichai 以工作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间表而闻名,并且几乎在每个主要的犯罪现场和问题上都能看到并出现在现场。 他在确保游客安全和追查捕食游客的犯罪分子方面也享有盛誉。

Prawit 是饱受冲突蹂躏的亚拉省的警察局长,也是本月重新调整到新职位的 1,450 名泰国皇家警察高级警官之一。

Prawit 期待着他的新角色,并继续确保芭堤雅对游客和当地人来说都是安全的。

订阅
每日邮报,芭堤雅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