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制作泰国洞穴救援纪录片

曼谷——在其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影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之后,国家地理开始制作一部关于外国救援潜水员的新专题片,他们的危险行动拯救了被困在清莱洞穴中的 13 人。

“泰国洞穴救援”正在由国家地理纪录片拍摄,以捕捉将 12 名足球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带出 Tham Luang 洞穴群的英勇努力。

该纪录片由凯文麦克唐纳执导,旨在包括对当地居民以及英国洞穴潜水员理查德斯坦顿、约翰沃兰森等人的采访。
该纪录片计划于 2020 年在 Disney+ 上发布,Disney+ 是即将在洛杉矶推出的视频点播服务。

麦克唐纳说:“这次救援任务不仅仅是一个关于希望的故事,它是一个人类走到一起的故事。” “这部电影将代表对危机的 360 度全方位视角,通过意想不到的角度和不为人知的故事讲述。”

麦克唐纳的电影作品包括一部关于 1972 年谋杀 11 名以色列奥运运动员的奥斯卡获奖纪录片《九月的一天》、历史剧《苏格兰末代国王》和 2018 年惠特尼休斯顿纪录片《惠特尼》。

《泰国洞穴救援》不是第一部也不是唯一一部重温去年在洞穴内和周围展开的为期两周的戏剧性传奇故事的电影。

国内制作公司 DeWarrenne Pictures 有望率先推出《洞穴》(“Nang Non”),而泰国官员表示,Netflix 的原创剧集也在开发中。 本月早些时候,政府宣布,SK Global Entertainment 公司已被授予终身独家权利,以控制故事中大多数关键人物的访问权,包括男孩和他们的教练。

13 只野猪将从宣布的 Netflix 制作中赚取大约 3 万泰铢。

订阅
考索德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