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月 XNUMX 日在林查班举行的世界大麻日将没有毒品

昨天,在线团体“Ganjachon”的两名代表前往林查班警方,概述了他们对将于 3,000 月举行的集市的提议,该集市预计将吸引多达 XNUMX 人。

32 岁的 Aaron Everley 和 33 岁的 Chorkhwan Chorphaka 向 Laem Chabang 警察局局长 Pol Col Khamhaeng Kanthawong 保证一切都是合法的。

他们说,在“第五届泰国 Ganjachon”聚会上纪念世界 Ganja 日,不会吸毒或持有毒品。

该活动预计将吸引 2,000 至 3,000 人,将于 20 月 3119 日在林查班机场连接站附近的跑道 XNUMX 市场举行。

网上有人建议,聚会只是人们聚在一起抽烟、买卖大麻的借口。

Chorkhwan 说,人们将来自世界各地来解释大麻种植和目前的法律地位。 根据泰国法律,一切都是合法的和光明正大的。

来自阿姆斯特丹的种子专家——世界前三名专家——将提供他们的经验并解释世界各地有关大麻的当前法律状况。

丹麦专家将提供有关医用大麻领域的展览和建议。

此外,说唱歌手和知名 DJ 会提供音乐。

她说,安全将确保没有人有杂草。

Pol Col Khamhaeng 收到了他们的报告,但表示他的军官将在当天到场,以确保一切都如他们所概述的那样。

Ganjachon - 昨天去警察局的人的 T 恤上印有的名字 - 在全球拥有 350,000 名追随者。

这个名字在泰语中的大致意思是“Ganja 人”。

订阅
每日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