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称,在巴厘岛海湾淹死儿子的约旦国民的妻子与此事无关

芭堤雅——警方本周表示,一名约旦男子被指控谋杀自己蹒跚学步的孩子,将他绑在婴儿车里,然后把他扔进芭堤雅的海湾。 我们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对此进行了报道,因为它在周二成为突发新闻。

据移民局局长 Surachate Hakparn 中将称,52 岁的 Wael Zureikat 在他 18 个月大的儿子周一晚上被发现死亡数小时后试图离开该国时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被捕。

男孩的尸体被当地的快艇船长发现。 男孩仍被绑在婴儿车上,漂浮在芭堤雅巴厘岛海码头附近的水中。 警方说他已经死了至少两天。 渔夫说,起初他以为这个男孩是个洋娃娃,直到他走近一看,才看到可怕的真相。

芭堤雅警察局长 Apichai Krobphec 上校说,Zureikat 承认在周五晚上将婴儿车推下码头杀死了他的儿子。 周二上午晚些时候,警方在 Zureikat 先生完全承认谋杀后进行了重演。

Surachate 说 Zureikat 想报复他 24 岁的妻子,因为他们在度假期间因财务状况发生激烈争吵,而且他一开始就不想生孩子。 他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Zureikat 先生在芭堤雅警察局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认为自己是受害者的信息,并且他对自己的行为没有悔意。 他说他从不想要孩子,而且他对作为父亲的压力感到压力。

Surachate 说,尚未确定身份的妻子在得知儿子的死讯后仍然感到震惊,仍然无法发表声明。 他补充说,她目前正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并感到悲痛。

在泰国被称为 Big Joke 的 Surachate 也表示,Zureikat 先生将面临泰国法律的全部效力,泰国法院将决定他的命运。

此案在社交媒体上引起震惊和愤怒,许多用户希望 Zureikat 先生将因其行为而面临死刑。

订阅
Rak Siam, 国家, 泰国签证, 芭堤雅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