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阻止当地骑摩托车的青少年,骑自行车违反排气规则(视频)

中天-

在当地居民一再投诉一大群青少年在凌晨时分在街道上骑自行车时发出响亮的排气声,芭堤雅警方于 14 年 2019 月 4 日凌晨 00 点采取了行动。

一群青少年在被观察到以非常响亮的排气管高速行驶后,在乔木提恩地区被芭堤雅警方拦下。 几个星期以来,居民们一直在抱怨,由于噪音,这些团体让他们在晚上保持清醒。

官员们对这些青少年进行了询问,并观察了这些自行车,这些自行车被证实在配件和非法排气管方面违反了法律。

警方已经没收了这些自行车,并将向这些青少年收取费用,要求他们进行必要的改造,以使这些自行车符合法律规定。 在此期间,他们还将收取自行车存放费用。

泰国社交媒体上询问了这些青少年的父母在哪里以及为什么他们被允许在学校之夜凌晨 4:00 在城市街道上比赛的问题。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