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餐厅老板醉酒驾车致三人受伤 一人昏迷

芭堤雅-

52 年 330 月 14 日凌晨 2019 点,来自韩国的 XNUMX 岁的 Sunghee Park 先生在南芭堤雅 The Rich Home 前撞了几辆摩托车,造成泰国国民多处受伤。

他因酒精含量超标而检测呈阳性。

伤者被送往医院,朴先生因酒驾并造成事故而被捕。 他也不与警方合作,并在事故现场与他们争吵,声称这不是他的错。 朴先生是当地的外籍企业主,拥有一家受欢迎的当地韩国餐厅。

其中一名伤者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危急。 另外两个断了腿。
目击者称,朴先生驾驶的黑色福特嘉年华汽车失控,撞向摩托车手。 他还被指控在单向道路上开错路。

据目击者称,朴先生没有受伤,而且似乎很疏远且不关心他造成的伤害。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