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呼吁从乔木提恩海滩清除流浪狗,Soi Dog Foundation提供官方回应

以下是总部位于普吉岛的 Soi Dog Foundation 的新闻稿,该新闻稿是由于副市长上周宣布该市希望将所有流浪狗从乔木提恩海滩地区移走并将它们安置在收容所中而发布的。 这是在基金会的许可下发布的。 其中包含的观点是他们的:

泰国普吉岛,13 年 2019 月 XNUMX 日:主要的动物福利慈善机构 Soi Dog 基金会(Soi Dog)已呼吁芭堤雅副市长马诺特·农艾(Manote Nongyai)撤销他发布的围捕沿线流浪狗的命令度假城的乔木提恩海滩,把狗扔在当地的英镑里。

总部位于普吉岛的 Soi Dog 认为,扣押狗不仅会使动物被判以铁丝网经常残酷的无期徒刑,而且从长远来看也根本无效。
Soi Dog 创始人 John Dalley 今天表示:“我们同意应该移除对人类,尤其是儿童构成危险的狗。

“我们也同意副市长的观点,即对流浪狗进行绝育和接种疫苗是一个很好的行动方案,为此,Soi Dog 目前正在资助芭堤雅每月对 200 只母狗进行绝育,目前已对 1500 多只母狗进行绝育。

“但扣押狗是行不通的。 虽然看起来协调一致的综述会导致“街道被清除,工作已经完成”,但这是一种错误的看法。
“不可能在给定区域内围捕每只狗。 那些没有被抓到的人,连同围捕目标区域周围街道上的狗,将迅速重新定居在海滩上空荡荡的街道上。

“由于没有食物来源(主要是垃圾箱)的竞争,它们会迅速繁殖。 在一年左右的时间里,乔木提恩海滩的流浪狗数量将恢复到围捕前的水平。”

与此同时,达利先生指出,市政当局将不得不喂养和照顾数百只被围捕的狗,这些狗将继续生活在英镑中,可能会持续数年。

“市政府是否为此预留了预算?” 他问。

“或者我们会看到我们以前经常看到的同样的情况,缺乏用于养狗的资金会导致狗营养不良,或者因为没有钱购买药物或兽医治疗而遭受痛苦和死亡?”

Soi Dog 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减少流浪狗数量的唯一解决方案是被称为中性捕获、疫苗接种和释放 (CNVR) 的程序,其中狗被捕获、消毒和接种疫苗,然后 - 重要的一点 - 释放回他们来自的地区,在那里他们阻止其他狗进入他们的领地,同时也逐渐死于老年或其他自然原因。

“我们已经在普吉岛证明了这是可行的,”达利先生说。 “大约 15 年前,当我们开始时,岛上估计有 80,000 只流浪狗。 现在大约有 7,000 人,他们很健康,而且几乎总是很友好。”

他还指出了解决方案的另一个方面,这将符合芭堤雅市政府的利益并在其能力范围内:更好的垃圾管理。

“官员们看到太多狗的问题这一事实告诉我,垃圾没有得到有效处理。 流浪狗几乎完全靠垃圾养活。 如果他们找不到食物,他们就会去别处。 没有垃圾,没有流浪狗。 任务完成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