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国范围内的突袭后,星期四在 X 射线行动中逮捕了近 500 人。

周四,在泰国各地进行突袭后,400 多名外国人和 79 名泰国人涉嫌参与移民犯罪,他们被捕。

移民警察局副局长 Pol Maj-General Itthipol Itthisarnronnachai 周五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泰国当局同时在 227 个地点进行了搜查。

在被捕的 417 名外国人中——主要来自缅甸、老挝和柬埔寨——有 248 人被指控“非法进入泰国”,另有 16 名来自柬埔寨、老挝和印度的外国人被指控“签证逾期”。 另有 153 人被指控违反皇家法令关于管理移民就业或其他相关移民相关指控。

他说,据称窝藏无证外国人或未能在 79 小时内通知当局有关外国人留在其处所的约 24 名泰国人也被捕。

这是第45次移民镇压,使全国搜查的地点总数达到6,000多个,共有7,910名罪犯被捕。

与此同时,移民警察和相关官员周四逮捕了四名中国男子,据称他们在没有工作许可证的情况下在碧差汶府 Wichien Buri 区 Tambon Bo Rang 的一家油田服务公司工作。

这四名中国公民分别是45岁的蒋永宝、35岁的王库鹏、30岁的高黎明和36岁的高志东。

资料来源:国家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