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ek 摩托车拼车服务在泰国推出 GET Taxi

印度尼西亚打车应用 Go-Jek 于周三正式在泰国开展业务,作为其向东南亚扩张的一部分。

Go-Jek 以 GET 品牌名称与由首席执行官 Pinya Nittayakasetwat 领导的泰国团队合作。 此举类似于 Go-Jek 去年通过 Go-Viet 进军越南,Go-Viet 是其首次在印度尼西亚以外的地区。

“Go-Jek 如何影响印度尼西亚人民的生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我们希望为泰国带来同样的影响,”Pinya 在 GET 在曼谷的发布会上告诉媒体。

他说 Go-Jek 支持 GET 的资金和技术,而他的公司提供增长所需的本地知识。 然而,他拒绝详细说明 Go-Jek 在 GET 上的投资金额。

Go-Jek Nadiem Makarim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进军泰国是印尼服务的绝佳机会,因为这两个国家具有相似的特点。

“泰国人使用摩托车出行,就像我们在印度尼西亚一样,”他说。 “我们对食物也有着类似的热情,所以我们认为[扩展到]泰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目前,泰国打车应用程序为其客户提供三项服务:摩托车出租车、食品配送和即时快递服务。 它还完成了 2 万笔交易,在曼谷 10,000 个地区拥有 41 名持牌司机。

Pinya 补充说,该应用程序将提供一个名为 GET pay 的支付系统,这将“很快”实现无现金交易。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