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2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着火 司机反应迅速 好心人未造成人员伤亡

芭堤雅-
今晚730 PM,一辆载有2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海洋码头游艇俱乐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起火。

另一名司机,一名 30 岁的泰国男子,他在公共汽车后面注意到了火灾,并通过继续按喇叭并在公共汽车旁边行驶直到公共汽车靠边,引起了公共汽车司机的注意。

当消防员和救援人员被召唤时,巴士司机和好心的撒玛利亚人帮助游客安全。

由于好心人的快速工作和司机的快速反应,没有一个人受伤。


受到震动但安全的游客被同一家公司的另一辆旅游巴士接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这家由斯堪尼亚和 ATS Travel 运营的公司也将进行他们向媒体表示的自己的调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