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政府官员友情提醒:根据新的吸烟法,在泰铢巴士上吸烟是违法的,最高罚款 5000 泰铢。

芭堤雅:——芭堤雅官员警告公共交通用户,新的吸烟法禁止在车内或航站楼或其周围吸烟。

毒品预防和康复科科长 Wilaiwan Phulunglua 和护士 Naanya Jantaraakard 于 11 月 XNUMX 日告诉 Soi Khopai 社区居民,更新后的法律适用于泰铢巴士、出租车、小型货车、火车、轮船甚至摩托车出租车。

此外,在巴士站、出租车站、巴士和火车总站和港口五米范围内禁止吸烟。

2017 年《烟草控制法》修正案和 2018 年公共卫生部指令于 XNUMX 月颁布,将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内部及周围的禁烟区扩大到 XNUMX 米。

那些在违禁空间点燃的人将面临最高 5,000 泰铢的罚款。 将首先发出警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