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LPGA 泰国第一天笔记和结果

Honda LPGA Thailand, Pattaya-

ENNY Shin 和 DANIELLE KANG 在泰国解冻

对于 26 岁的 Jenny Shin 和 Danielle Kang 来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寒冷气温对他们来说太低了,他们无法足够快地逃离泰国的炎热和潮湿环境。

“[当我离开时] 拉斯维加斯正在下雪,现在还在下雪,”申说,他迫不及待地想抵达春武里。 “最高温度可能达到 32 度,我当时想,‘我迫不及待地想去泰国,我等不及要出汗了。’ 除非我去健身房,否则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汗了,所以这对我来说非常好。”

“我喜欢在热火中打球,但现在天气很热,”康说,他在周四首轮打出完美无瑕的 65 杆。 “我认为我打得很好是因为我试图更多地关注其他事情,比如喝水、上厕所、保持凉爽、吃饭。 所有这些对于在热火中发挥出色至关重要。”

JUTANUGARN 姐妹在家庭人群面前玩耍
周四,Jutanugarn 姐妹俩在 Siam CC 的第一轮比赛中都表达了兴奋之情,但在泰国球迷面前感到紧张之后,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在几个洞后才恢复正常。 她的记分卡包括一只老鹰、六只小鸟、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击中了 1 个球道中的 14 个和 13 个果岭中的 18 个。

“今天真是太有趣了,”Ariya 带着一丝讽刺的意味说道。 “我到处打。 我打了 3 号的 280 号木,另一个洞我打了 80 码,太有趣了。”

“我几乎不紧张,但就像在发球台上,在第一洞一样令人兴奋,”姐姐 Moriya 说,她打出 3 杆,低于标准杆 69 杆。“很多球迷都来了。 我不认为它会那么多,因为这是第一轮。 对我们来说,这当然是忙碌的一周,但我们努力享受它。 这里的每一刻都是美好的。 球迷支持,很棒的高尔夫球场,打家乡。 没有什么可以要求的。”

詹妮弗歌曲为其他高尔夫球手设定趋势
詹妮弗·宋上周抵达泰国进行几天的训练并适应天气,因为她无法忍受休赛期袭击奥兰多的冷锋。 宋拒绝让寒冷的天气阻止她训练,所以她决定在自己的后院建立一个练习设施。

“我的意思是,奥兰多确实以气候宜人着称,但我不知道,由于某种原因,今年冬天我们遇到了一些冷锋。我不想去那里练习,所以我决定买一些我家后面的网,我一直在家里练习。 已经很方便了。”

在宋之后,Eun-Hee Ji 和 Sung Hyun Park 也纷纷效仿,为他们的后院买了练习垫。

“我是原来的那个,”宋自豪地说。 “我是 XNUMX 月中旬购买的 OG,其他人都决定跟随我。”

国内的 SUWANNAPURA 王牌
在本田 LPGA 泰国站首轮比赛中,蒂达帕·苏万纳普拉 (Thidapa Suwannapura) 在 4 号洞以 7 码的 165 号铁杆打进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她的王牌在跟随这位泰国本土选手的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更加特别。

“今天和我一起走的人,他们就像,'走,继续走,继续滚动,继续走!' 我只是看着它,球就消失了。 我想,“啊,好吧,”这是我第一次在锦标赛中打进一杆进洞,甚至是职业锦标赛。 那很酷。”

订阅
http://www.lpga.com/news/2019-honda-lpga-thailand-round-one-notes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