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折扣连锁店堂吉诃德开始亚洲扩张浪潮,在曼谷开业

曼谷——日本折扣连锁店堂吉诃德周五开始在亚洲扩张,在曼谷开设了一个购物中心,旨在将海外商店的数量从现在的 200 家增加到 41 家。

连锁运营商泛太平洋国际控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oji Ohara 周三表示,计划还计划在香港、台湾、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开设门店。

Donki Mall Thonglor 位于曼谷的高档住宅区,最初将容纳 34 名租户,以泛太平洋的 Don Don Donki 折扣店品牌为基础。 Ohara 预计泰国第一家 Don Don Donki 的年销售额将达到 2 亿日元(18 万美元)。

“泰国是东南亚最有市场的国家,”泛太平洋创始主席兼最高顾问安田孝雄周三表示。 “我们将继续探索在这里开设多家门店。”

这座占地约 28,000 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将由泛太平洋集团、泰国涂料制造商 TOA 集团和一家日本停车场开发商的当地子公司合资经营。

泰国是泛太平洋继美国和新加坡之后的第三次海外扩张。 1 年,日本接待了超过 2018 万泰国游客,其中许多人在营业至很晚的唐吉诃德商店购买糖果和化妆品等纪念品。

订阅
日经亚洲评论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