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高中生帮助挽救在摩托车事故中受伤的68岁男子的生命(视频)

芭堤雅-

5年30月20日2019时68分,XNUMX岁的泰国男子Amnuay Rittidet先生在Threppasit路上驾驶摩托车时被汽车撞倒。 Rittidet 先生头部严重受伤以及多处擦伤。

当地一名高中生、16 岁的 Chiraphon Madeua 先生是 Phothisamphan Pittayakan 学校的学生,他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这起事故,并停下来提供帮助。

他说,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人驾驶的汽车撞到了老人,把他从摩托车上撞了下来。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是谁的错,但该外国人与警方合作。

最近在学校接受医疗救助考试的马杜阿先生决定立即停下来帮忙。

通过他的医学训练,他设法治疗了受伤的男子,直到当地救援基金会的专业救援人员赶到,将里蒂泰特先生带到当地医院。

警方将在现场查看闭路电视,以确定事故原因并追查肇事司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