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泰国 4.0 之路的继续,泰国现在是全球移动银行用户的领导者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泰国被认为是全球移动银行用户的领导者。 根据 2019 年全球数字报告,该地区在加密货币所有权方面排名第二,在移动商务方面排名第三。该报告由一家主要社交媒体管理平台和一家全球机构进行。

2019 年全球数字报告发现,泰国有 49 万移动社交媒体用户,即移动用户渗透率的 71%,以及 51 万活跃的互联网社交媒体用户。

有 92 万移动用户,133% 的渗透率和 55 万活跃的移动互联网用户。

该报告将泰国以 74% 的人口在全球互联网银行服务访问排名中名列前茅,其次是瑞典(71%)和土耳其(68%)。 全球平均水平为 41%。

泰国以 9.9% 的互联网用户拥有加密货币排名第二,仅次于南非的 10.7%,而印度尼西亚排名第三,为 9.5%。 全球平均为 5.5%。
在移动商务方面,泰国排名第三,有 71% 的互联网用户通过手机在线购物,仅次于印度尼西亚(76%)和中国(74%)。 全球平均水平为 55%。

泰国在电子商务中排名第五,80% 的互联网用户通过任何设备在线购物,其次是印度尼西亚 (86%)、中国 (82%)、德国 (81%)、英国 (81%) 和全球 ( 75%)。

就每位用户的电子商务平均支出 (ARPU) 而言,泰国报告称仅为 100 美元,而全球平均水平为 634 美元。

泰国以 41% 的比例在移动钱包用户中排名第五,紧随其后的是韩国(55%)、丹麦(53%)、肯尼亚(49%)和中国(48%)。 全球平均水平为 37%。

在每天花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方面,泰国以 3.11 小时排名第八,前三名分别是菲律宾(4.12)、巴西(3.34)和哥伦比亚(3.31),而全球平均为 2.16 小时。

泰国在社交媒体渗透率方面排名第八,为 74%,落后于阿联酋 (99%)、台湾 (89%) 和韩国 (85%),而全球平均水平为 45%。

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基于 16-64 岁用户的全球调查发现,互联网用户最活跃的前五名社交媒体和信使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93%),其次是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平台平台(91%)。

该国每天通过任何设备上网的平均时间为 9.11 小时,其中 3.44 小时看电视(广播、流媒体和视频点播),1.30 小时收听流媒体音乐。

本报告的调查结果与数字经济与社会部 (DE) 的调查结果一致。

今年早些时候,OpenGov Asia 报道称,泰国电子商务在 2018 年随着消费者行为的变化而在东盟增长最快,估计价值将飙升至 3.2 万亿泰铢。

泰国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在过去十年中增长了 4 倍。 此外,许多泰国国际平台已经发展到支持在线购物者的数量,同时对电子支付和更快的物流和交付服务的信心也越来越大。
趋势表明,随着 5G 的到来,增长将继续,创造新的创新,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这一趋势有望实现该地区的泰国 4.0 目标,这是政府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努力的一部分,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申请人。
泰国 4.0 的第一个目标是确保经济繁荣。

在这个目标下,政府旨在创造一个以创新、技术和创造力为驱动的价值型经济。 该模式旨在将研发支出增加到 GDP 的 4%,在 5 年内将经济增长率提高到 6-5%,将人均国民收入从 5,470 年的 2014 美元提高到 15,000 年的 2032 美元。

上述报告的调查结果表明,泰国正在顺利实现其泰国 4.0 倡议; 积极的数字排名将有助于确保泰国的经济繁荣目标。

 

订阅
https://www.opengovasia.com/thailand-4-0-on-road-to-sucess/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