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察局长已承诺将这本书扔给两名在芭堤雅乔木提恩地区鲁莽驾驶视频的外国人。

芭堤雅警察局长已承诺将这本书扔给两名在芭堤雅乔木提恩地区肆无忌惮地骑着视频拍摄的外国人。

一段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观看的视频片段显示,两名男子在比赛前被困在灯光下,其中一名男子张开双腿并骑着自行车。

两人都没有戴头盔或衬衫。

他们可能会因为他们的滑稽动作而面临牢狱之灾。

芭堤雅车站站长 Pol Col Apichai Krobpetch 告诉每日新闻在线,他已命令他的人去寻找游客。 正在研究十字路口和 Jomtien Sai 2 沿线的闭路电视。

他说,他们将被指控鲁莽危害公众以及不戴头盔。

前一项指控有可能被判入狱。

有先例;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三名泰国“大摩托车手”因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而被判入狱。 刑期被法院暂缓执行。

在《每日新闻》的另一篇报道中,不只是泰国人在道路上造成了麻烦,外国人也参与其中。

这段视频被上传到“Page Clip Dang Facebook”。

来源:每日新闻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