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印度人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将他的车翻到一辆等红灯的出租车上(视频)

芭堤雅-

来自印度的外籍人士 Surinder Singh 先生,他的年龄没有向媒体透露,但出现在 6 岁出头,今天早上 00:XNUMX 左右,他在一个主要十字路口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将他的车翻到一辆等候在一盏红灯。

50岁的出租车司机没有受伤。 他对《芭堤雅新闻》说,辛格先生高速闯红灯,失去对车辆的控制,撞到马路中间的灯杆上,将车辆翻到出租车上。


Singh 先生受轻伤,牙齿受伤,但拒绝了医疗救助,他似乎迷失了方向,据警方称,他可能喝醉了。

苏林德·辛格先生

他们在事故现场拘留了 Singh 先生,以进行验血以确定是否涉及酒精,因为他在现场拒绝了酒精分析仪并且不合作。

官员们将审查现场的闭路电视录像,并对辛格先生进行采访,然后再提出任何指控。 官员对新闻界说,他至少要对出租车和路灯的财产损失负责。

由于官员确定他在事故中没有过错,出租车司机在现场被释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