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官员开始随机抽查以执行严厉的新反吸烟规定

芭堤雅:——芭堤雅已开始在公共建筑、餐馆和其他公共场所进行每日随机抽查,以执行 3 月 XNUMX 日生效的泰国反吸烟法修正案。

公共卫生部消费者保护办公室的 Buppa Songsakulchai 说,市政厅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学校、公园、海滩和其他场所,以确保吸烟者距离禁区至少 XNUMX 米。

2017 年《烟草控制法》修正案和 2018 年公共卫生部指令于 XNUMX 月颁布,将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内部及周围的禁烟区扩大到 XNUMX 米。

那些在违禁空间点燃的人将面临最高 5,000 泰铢的罚款。 将首先发出警告。

社交媒体用户表示,他们已经看到在 pratamnak 山区和 Jomtien 进行了长时间的检查。 然而,用户也抱怨他们在步行街和芭堤雅中心的酒吧区几乎没有看到执法。

官员们表示,检查将继续进行,包括对允许顾客吸烟的企业发出警告。

新的吸烟法实质上意味着在镇内或室外受到严格限制的酒吧区的任何地方吸烟都是违法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