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黄金眼镜蛇士兵从泰国士兵那里训练丛林生存,喝蛇血,吃蝎子,壁虎,蠕虫

泰国和美国共同举办了年度“金色眼镜蛇”军演的开幕式,这是亚太地区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有 29 个国家作为参与者或观察员参加。

演习的三个主要组成部分将于 22 月 XNUMX 日结束:军事实地训练、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训练。 其目标包括

美国的一份声明称,“加强海上安全,预防和减轻新出现的疾病威胁,应对大规模自然灾害”。

美国海军陆战队和其他国际部队周二排队参加这一年度活动的传统,即饮用被斩首的眼镜蛇的血液,这被认为对勇敢地食用它的人类有益健康。

“我们确实有被隔离的潜力,尤其是在如此茂密的丛林中,能够维持自己的生命至关重要,所以是的,这是非常有益和必要的,”一名自称为格里芬中士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告诉路透社。

除泰国和美国外,还有七个国家是积极参与者:新加坡、日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韩国。 大约有 4,500 名陆上和海上的美国人员参加。

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士兵享受免费餐点的画廊:

订阅
路透社、美联社、独立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