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举重世界杯将首次在泰国举行

残疾人力量举重继续进入新的地区,因为泰国首次被宣布为世界残疾人力量举重世界杯的主办国,芭堤雅市将于 23 月 28 日至 XNUMX 日举行比赛。

这将是今年的第五届也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举重运动员将注意力转向定于 2020 月 25 日至 6 月 XNUMX 日举行的东京 XNUMX 残奥会之前的最后一场国际赛事之一。

秘鲁利马也将于 3 月 5 日至 23 日首次举办世界杯。 该比赛还将作为定于 1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的泛美运动会的测试活动。

2019 年第一届世界杯于 131 月初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 乌克兰选手 Mariana Shevchuk 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她在第三次尝试中举起 130.5 公斤,并打破了她自己的世界纪录(55 公斤),最终夺得女子 XNUMX 公斤级金牌。

匈牙利埃格尔将于 25 月 28 日至 XNUMX 日举办下一届世界杯。

东京也将于 26 月 27 日至 2020 日举办本赛季的世界杯。 世界杯将作为 XNUMX 年东京残奥会的测试赛事。

今年最大的比赛将是 13 月 19 日至 XNUMX 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世界锦标赛。

预计世界上最强大的残奥会运动员将在阿斯塔纳参加比赛,如伊朗传奇人物西亚曼德·拉赫曼、尼日利亚卫冕残奥会金牌得主露西·埃吉克和埃及三届残奥会冠军谢里夫·奥斯曼。

2019年世界杯赛程:
 第 10 届 Fazza 2019 世界杯(8 月 12 日至 XNUMX 日)
 埃格尔 2019 年世界杯(25 月 28 日至 XNUMX 日)
 利马 2019 年世界杯(Parapan American Games 测试赛)(3 月 5 日至 XNUMX 日)
 2019 年东京世界杯(东京 PG 测试赛)(26 月 27 日至 XNUMX 日)
 2019 年芭堤雅世界杯(23 月 28 日至 XNUMX 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