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控制委员会希望在 13 月 XNUMX 日泰国新年泼水节期间禁止酒类销售

曼谷-

您想在今年的泼水节期间来泰国喝酒吗? 您的计划可能必须在今年 13 月 XNUMX 日更改。

如果酒精控制委员会 (ACC) 的提议获得批准,那么在泰国传统新年 13 月 XNUMX 日将不会出售任何酒精饮料。

ACC今天通过了一项决议,禁止在国定假日销售酒精饮料,但必须获得酒精政策委员会的批准才能生效。

“我们将在下个月将其提交给酒精政策委员会,”ACC 副主席、公共卫生部常任秘书 Sukhum Karnchanapimai 博士在会后表示。

他说,ACC通过了一项决议,因为统计数据显示每年这一天的道路伤亡人数最多。

13 月 XNUMX 日是泰国传统的新年,也是泼水节长假的一部分,数百万人上路回乡或度假。 狂欢者经常用酒精庆祝泼水节。

在泰国,酒后驾驶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记录显示,即使在饮酒后,仍有 50% 到 60% 的成年人开车。 在 20 岁以下的人群中,这一比例甚至更高,”Sukhum 说。

他说,ACC 已经推动了酒类销售禁令,以防止人们酒后驾车的危险。

“即使我们不酒后驾车,如果其他人酒后驾车,也有发生事故的风险,”他说。

他说,在五个重要的宗教节日期间禁止销售酒精证明对减少交通事故是有效的。 这些日子是 Makha Bucha 日、Visakha Bucha 日、Asharnha Bucha 日、佛教大斋节和佛教大斋节结束。
“最新决议……仅适用于 13 年 2019 月 13 日。 但如果评估显示出良好的结果,我们将在每年的 XNUMX 月 XNUMX 日提出禁止酒类销售的建议,”苏坤说。

到目前为止,该措施在社交媒体上的反应大多是负面的,人们担心该禁令会影响旅游业,因为泼水节周往往是旅游业和娱乐业,尤其是酒吧业一年中最繁忙的一周之一。

如果该措施生效,将于 13 月 XNUMX 日在全国范围内禁止销售酒类。 这也将有效地意味着酒吧、夜生活和 gogos 将需要在传统上对他们来说一年中最繁忙的日子之一关闭。

将我们提供的附加文本归功于 The Nation。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