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主乌汶叻宣布参选总理,这是前所未有的政治举措

曼谷-

泰国公主乌汶叻今天早上宣布参选与他信有关联的泰国罗刹图党,此举对期待已久的下个月大选产生了爆炸性影响。

“(党)董事会同意,乌汶叻公主的名字是受过教育和技术娴熟的人,是(总理)最合适的选择,”泰国 Raksa Chart 党领袖 Preechapol Pongpanich 告诉记者。

乌汶叻公主是哇集拉隆功国王的姐姐。

在她的举动之后不久,有消息称,在 2014 年推翻西那瓦的妹妹英拉的政变中夺取政权的泰国军政府首脑巴育总理正式接受了 Phalang Pracharat 党的提名。

“我同意接受 Phalang Pracharat 的邀请,提名我的名字进入议会,被任命为总理,”巴育说,指的是一个与军队结盟的政党。

Thai Raksa Chart 是他信的为泰党的一个分支——2011 年选举的压倒性胜利者——最近才创建,以规避军政府制定的旨在防止反对派获得决定性多数的规则,曼谷邮报报道从两天前开始解释。

 

订阅
椰子,曼谷邮报,美联社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