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因肾病在社交媒体上筹集 800,000 泰铢买卡车、新手机,激怒捐赠者

春武里-

一位患有肾病的泰国男子在善心人士捐赠 800,000 万泰铢给他治疗后,为购买一辆皮卡车而道歉。

尽管他为自己的行为辩护的声明可能无助于平息泰国社交媒体上对他的批评风暴。

例如,他说他否认给了他妈妈 100,000 泰铢——是的,他给了她钱,但这是为了还债。

他还否认给他的女朋友买了一部昂贵的手机——不,那是他在缓和的时候说的。

昨天,在社交媒体抨击他浪费行为后,《每日新闻》前往达叻府 Laem Ngop 的家 Sorayuth Phuangsa-art,28 岁。

记者赶到时,他正在接受家庭透析。 他患有第 5 期肾病。

据解释,人们已经向 Sorayuth 或“Phiaw”捐赠了超过 800,000 泰铢 - 现在只剩下 310,000 泰铢。

他给了一个wai并道歉。

他承认买了一辆皮卡,但那是在他的名下,他说。 不像社交媒体上错误地建议的那样,以他父亲的名义。

他一直在以 3,000 泰铢的价格租用邻居的车辆,因此决定为自己买一辆,以便将透析结果带到春武里的一家医院。

他说,这节省了钱。

他还否认曾给女友买过手机。 他说他和女朋友的照片是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放的。 他们是在他生病和分手之前很久以前拍的。

不,他说,电话是给我的。 对此也感到抱歉。

至于他给了他妈妈 100,000 泰铢的指控,那是错误的。 是的,他给了她钱,但那是为了还债。

“我没有浪费捐款”,他说,“我正在明智地使用它”。

他补充说,如果他康复了,他可以用接送机谋生。

订阅
每日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