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院保安被指控在停车场偷走因心脏病发作而死的男子的钱包,家人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感到愤怒

北标-

在她的父亲被医院保安抢劫并留在停车场等死后,一个心烦意乱的女儿向媒体寻求帮助。 她的父亲似乎心脏病发作了。

据说警察放了小偷,医院——承诺提供帮助——除了向葬礼送花圈外,什么也没做。

周一,她 25 岁的出租车司机父亲 Chayakorn Changsri 在北标府廊开医院的停车场去世后,49 岁​​的 Anucha Changsri 正在与经理谈话。

最初来自程逸府的柴雅康一直患有心脏病。

Anucha 说,他上周三早上从他位于 Nong Khae 的 Kumhak 街道的家中照常乘坐出租车出去了。

但当他驾驶出租车时,胸口剧烈疼痛,自己开车去了农开医院。 当他在停车场的一个区域离开他的出租车时,他摔倒在一块从混凝土块中伸出的金属钉上,这似乎是心脏病发作。

这时候他已经不动了,看来他心脏病发作了。
,
后来保安换班发现他已经死了,于是报警。

检查了闭路电视,清楚地显示她的父亲昏倒了。 一名保安路过,没有提供任何帮助。

相反,他在出租车里绕了两圈,然后偷走了她父亲的钱包。 她认为它可能包含 10,000 泰铢,因为她知道他当天晚些时候正在路上为汽车支付分期付款。

钱包被盗后,保安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溜回了展位。 警卫从未联系过任何人寻求帮助。

Anucha 说她向警察提出指控,但他们让他离开了。 当他们后来去医院后面的住所逮捕他时,他已经逃离了。

她说,她相信保安已于事发后的次日星期四被医院解雇。

医院院长答应家人尽其所能提供帮助。

但这只是一句空话,悲伤的女儿说。

没有医院代表来参加葬礼——他们只是送了一个花圈。

现在她要为她父亲讨回公道。

Thaivisa 指出,到目前为止,闭路电视录像似乎不属于公共领域。

订阅
Thaivisa 在线经理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