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小偷家族在泰国旅游,从商店偷窃,泰国人被抓

泰国南部警方逮捕了四名在泰国各地巡回偷窃商店的伊朗人。

窃贼包括偷窃的一对父女,以及司机和看门人的朋友。

他们于 23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租了一辆丰田 Vios 来进行他们的泰国盗窃狂欢。

素叻他尼省东萨克市警方宣布逮捕了 55 岁的父女 Valiollah Safi Pouri 和 31 岁的 Roya Safi Pouri,以及 55 岁的伊朗朋友 Hamid Amiri 和 22 岁的 Ali Dasdar。

他们都否认了,但警方说他们有足够的证据。

在周日发生的最新一起事件中,这对父女进入了 Donsak Suksaphan 商店,在她心烦意乱的情况下,他们从店主 Chaluay Donphot 的钱包中偷走了 2,500 泰铢。

Chaluay 追了上去,成功抢回了 500 泰铢。 该团伙随后在警察的追捕下向那空斯里塔玛叻方向逃去。

Sichon警方设法设置路障,该团伙全部被捕。

他们负责在 Nakorn Sri Thammarat 的 Jandee 区盗窃 20,000 泰铢,并在素叻他尼的 Ban Nasan 区偷了一个熨斗。

他们都被指控盗窃和使用交通工具盗窃,并被 Donsak 警方拘留。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