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国举行的Bahrani足球运动员继续引起全球关注,将至少持续到XNUMX月中旬

曼谷——周一拒绝自愿引渡到巴林的一名难民足球运动员被告知将于 XNUMX 月再次出庭。

刑事法院决定在 5 月 22 日之前让 Hakeem AlAraibi 对引渡程序提出上诉,随后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听证会,引发了愤怒。尽管他在澳大利亚具有难民身份,但不立即释放巴林国民的决定引发了呼吁为制裁。

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员工会呼吁国际奥委会和足球管理机构考虑对泰国和巴林的体育制裁,因为阿拉比继续被拘留在曼谷。 自从他在曼谷机场被拘留以来,他一直被关押在监狱里。

与这位足球运动员相关的话题占据了泰国推特的热门话题,他在球场外恳求不要将其送回巴林。 他带着脚镣被带到了听证会上。

澳大利亚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迪杜利卡在一份声明中称,拘留“公然违反了 [AlAraibi] 作为澳大利亚永久居民和难民的国际公认人权。”

迪杜利卡还表示,只有来自国际足球界的压力才阻止了阿拉比被引渡到巴林。

代表 AlAraibi 的律师 Nadthasiri Bergman 表示,他们准备提出上诉,因为他们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他从巴林发出的逮捕令是出于政治动机。 她说,她的当事人生病了,并且因被拘留而压力很大,并补充说,在法院拒绝保释后,他们正在寻找方法让他从监狱中获释。

在法庭上,AlAraibi 说巴林指控他犯有一项罪行——破坏警察局——这发生在他参加电视转播的足球比赛时,并补充说他认为自己被起诉是因为他在澳大利亚寻求庇护。

澳大利亚驻曼谷大使馆发言人马克·沃诺克在今天的听证会后表示,巴林政府从未要求将阿拉比从澳大利亚引渡,尽管它知道他一直以难民身份居住在那里。 他说,一旦得知这名足球运动员和他的妻子来这里度蜜月,他们立即向泰国提出了请求。

他拒绝透露澳大利亚政府是否就此案直接与巴林联系。

AlAraibi 已被关押在泰国,因为巴林要求他因涉嫌破坏公物而被判处 10 年徒刑。 他于 2014 年逃往澳大利亚,并于 2017 年在那里获得政治庇护。他为一支半职业球队踢足球。

订阅
考索德英语,相关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