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话”逮捕了十年来骗取数十名男子的泰国人妖

曼谷-

一名泰国人妖在过去十年欺骗日本游客和商人后被捕。

移民局报告说,日本大使馆通知移民局局长 Surachate Hakparn 中将,在过去两个月里,有十多名日本游客和商人被一名泰国女士诈骗。

她告诉他们,她是一个失去金钱和财产的外国人。 她要求日本受害者使用他们的银行账户从她的亲戚那里收钱。
然后她告诉他们,她的亲戚已经把钱转入他们的银行账户,并要求他们付钱给她。

但是,你猜对了,这笔钱一开始就没有转移。

许多受害者相信了她,并在他们意识到钱没有转入他们的账户之前给了她现金。

43岁的“Uthai”承认,她选择了在Thong Lor、Asoke和Silom等旅游热点认识的日本游客和商人。

她告诉警方,她将这笔钱用于旅行和赌博。

 

订阅
Thaiger, 泰国移民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