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4 月 5 日和 XNUMX 日的农历新年活动

芭堤雅:——下周芭堤雅的官方农历新年节计划举行宗教仪式和娱乐仪式。

周一,上午 7 点至 11 点将在芭堤雅市政厅、Pratamnak 山观景台和 Naklua 的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基金会举行向中国神灵祈祷的仪式。

5 月 XNUMX 日,一场古筝演奏将在芭堤雅海滩中央百货公司开幕,随后市长 Sonthaya Kunplome 将致开幕词。

晚上 8 点,身着盛装的龙和狮子的舞蹈将在杂技表演之前进行。 晚上 8 点 30 分,中国文化艺术表演将上台,随后 9 点中国音乐表演

最后,晚上 10:30 音乐表演 Gesunova 将表演。

下午 6 点,古筝音乐也将在步行街拉开帷幕,随后是舞龙舞狮、文化表演和杂技表演以及步行街大游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