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阿姨 给游客下药和捕食的可怕的连环小偷终于被抓住了

芭堤雅

警方联合行动逮捕了一名 48 岁的 Petchabun 女子,她承认在芭堤雅发生了四起吸毒和抢劫游客的案件。

她似乎就是昨天在许多网站上呼吁提供信息的同一位女性。

当地警察与度假村的旅游警察和移民部队联手抓获 Pa Pakham。

据说她是一名妓女,经常在 Soi Bua Khao 附近寻找顾客。

警方在检查闭路电视并等待她回来后设法抓住了她。 搜查她的房间,发现有两部手机和许多昂贵的手表。

在该女子最近犯下的罪行中——被 Rak Siam News 称为“可怕的阿姨”——一名名叫 Daniel James Booth 的 27 岁英国男子邀请她到他的房间继续在 Soi 附近的一个房间举行的酒会。周六凌晨,芭堤雅市中心的 Bua Khao。

她在布斯先生的饮料里放了药,他在床上昏倒了。 她偷走了他正在床脚充电的手机,还拿走了他躺在房间表面上的劳力士手表。

中央电视台显示她一个人匆忙离开房间。

警方发现,Pa 是一名在该地区兜售生意的妓女。

她承认了另外三起通过给游客下药和抢劫的盗窃行为。

她被控盗窃和处理赃物,面临 1 至 5 年监禁和 20 至 100,000 泰铢的罚款。

订阅
Ruk Siam, 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