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的错? 卡车司机还是摩托车司机?

一位丈夫厌倦了邻居声称他的儿子是无辜的,他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一段闭路电视剪辑,以显示他所说的是事实。

来自武里南的 44 岁的 Ramak Paencharoen 在社交媒体上询问人们,他们认为谁应该为造成他 44 岁的妻子 Lamai 受伤的事故负责。

一些路边财产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一辆六轮卡车从一个侧巷出现在主干道旁边的当地道路上。 满载泥土的卡车开着前轮和后轮的摩托车越过拉迈,然后转向主干道。

好心人赶来帮助她,据萨努克报道,他们阻止了卡车逃离现场。

幸运的是,她没有被杀,但她的脚踝需要缝 12 针,头部伤口需要缝 XNUMX 针,自圣诞节那天发生事故以来,她已经有一个月无法工作了。

卡车司机拒绝帮助支付任何款项,但拉迈从卡车保险中获得了 28,545 泰铢。

这起事件的所有参与者都住在同一个村庄。

当卡车司机的父亲开始说他妻子的坏话说她有责任并且是一个没用的摩托车骑手时,拉马克很生气。

Ramak 决定在 Facebook 上发布闭路电视的证据,以证明他所说的是事实。

拉迈告诉萨努克她正在去市场的路上。 当她看到卡车似乎停了下来,然后加速并与她相撞时,她放慢了速度。

你觉得呢?

资料来源:Sanook 新闻

 

订阅
桑努克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