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归还中国游客丢失的护照和留在公园的现金

芭堤雅-

一名中国骨科专家将现金和家庭护照留在芭堤雅景区,今天凌晨刚过,他的贵重物品被重新团聚。

40 岁的李大鹏抵达芭堤雅警察局,立即拥抱了旅游警察局长 Piyapong Ensarn 中校和其他警官。

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再次看到他的包,并对交出包的泰国民众和设法与他取得联系的警察赞不绝口。

袋子里装着42,000泰铢的人民币和四本护照。 李博士在拍摄纪念品时留下了它,当他准备今天返回曼谷搭乘航班返回中国时,才意识到它不见了。

与旅游和移民警察的警察合影留念,他们共同努力确保为健忘的游客带来另一个快乐的结果。

在这个场合,Ruk Siam 新闻报道中没有提到递袋子的好心人。
资料来源:Ruk Siam,泰国签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