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孩有30,000泰铢的包和全新的Iphone X在摩托车出租车上被小偷抢走

 

2 年 00 月 24 日凌晨 2019:29,芭堤雅警方在靠近 Soi 2 的 Thappraya 路接到了一个非常震惊和痛苦的 XNUMX 岁 Nipaporn Phunpha 的电话。她正在等待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后者证实了她的故事。

她说,她正在乘出租车回家时,两名戴着全盔的男子在红灯时停在他们旁边,把她的粉红色手提包从她肩上扯下来。

她说,这个包里有 30,000 泰铢、一部全新的 Iphone X 和许多重要文件,例如她的护照和泰国国民身份证。 她泪流满面,目击者非常痛苦地表示,她所有的重要联系人都在她的手机里,这是最大的损失。

摩托车司机试图追赶,但在 Sukhimvit 路附近失去了小偷。 就在那时,他打电话给警察来帮助那个女人。

芭堤雅警方将她带到当地车站,并将审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 他们还将尝试通过苹果手机内置的定位器应用程序来跟踪手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