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级大使访问芭堤雅,对中国溺水和安全表示担忧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一个高级官员代表团昨天前往芭堤雅,要求提高其国民的安全。

此举是在访问该度假村的中国人溺水身亡之后发生的。

使馆高级秘书周光绪在旅游警察总部的一次会议上说,4月10日至XNUMX日的“黄金周”将有大量的中国芭堤雅人到访,他希望看到他的同胞得到更好的照顾,特别是那些游泳或从事水上运动的同胞.

他说,芭堤雅80%的溺水死者是中国人。

据经理报道,泰国当局和运营商承诺在快艇上设置更多标识,并在向中国公民提供有关危险的建议方面进行更好的沟通。

此外,周先生呼吁对船只和公共汽车进行安全检查。

他要求租用摩托车的商店要严格,只租给那些有国际驾照的游客。 他也请求警方帮助加强这方面的安全。

他要求增加会说中文的官员,因为他认识到他的大多数同胞既不会说泰语也不会说英语。

Thaivisa 指出,就在上周,一名克罗地亚人从海滩上救了两名溺水的中国男子。

已经呼叫救生员,但经理文章中没有提到这方面的安全。

订阅
在线经理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