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亚洲杯甜蜜十六强中被中国淘汰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艾恩:

马塞洛·里皮的球队花了一段时间,但中国队在下半场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终于迈出了步伐,连续两粒进球锁定了一场在中场休息时看起来非常不确定的胜利。

在来自中国的一些早期压力之后,泰国扭转了局面,并在第 30 分钟通过素帕猜首开纪录,这位 20 岁的球员在前 45 分钟为中国后防制造了很多问题,最终锁定了比分。偏转射门将一个人从六码外赶回家。 战象队继续控制下半场的剩余时间,并在休息时进入了更好的一方 并且似乎有能力记录他们自 1990 年以来首次战胜对手。

但无论教练马塞洛·里皮在半场结束时对他的球员说什么似乎都得到了通过,因为中国队在前十五分钟内全力以赴,一波又一波的进攻。 但是,尽管自己进入了几个进球位置,但他们还是无法超越泰国门将 Siwarak Tedsungnoen,后者在第 61 分钟用腿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停球,几乎将余大宝从近距离射门挡出。

仅仅六分钟后,他做出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扑救,阻止了智晓的头球,但这一次他没能抓住,智晓反应最快,将球越过泰国门将,让中国队扳回一城。 在抵挡了中国猖獗的进攻20多分钟后,泰国的抵抗终于倒下了。

XNUMX分钟后,龙队的第二个进球紧随其后,泰国队主罚点球,林高将球打入右上角,让西瓦拉克没有机会。 里皮的球队继续在比赛的剩余时间里占据主导地位,他们正在寻找第三名来杀死受伤的对手。 第三个没有到来,但最终,这两个进球足以让中国队晋级四分之一,他们将面对伊朗或阿曼。

订阅
路透社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