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小偷涉嫌在中天从多名游客那里偷走了超过 300,000 万泰铢

中天-
一名 29 岁的泰国男子 Anukarn Sunoff 先生于周五被芭堤雅警方逮捕,并被指控在当地公寓和酒店至少四起盗窃罪。

嫌疑人被指控进入当地的公寓和酒店,并前往他们的游泳池寻找在游泳时将房间钥匙留在躺椅或家具上的游客。 警方表示,然后他会拿走房间钥匙(大多数酒店通常会清楚地标明房间号),进入受害者的房间,然后抢劫他们。

四名不同的游客,53 岁的 Alexsandr Soltanov 先生、Denis Kurchenko 先生、Ralf Meyer 先生和 Britt Birgersson 先生在过去一周都经历了同样的类似罪行。 其中两名男子住在里津公寓。 另外两个公寓是亚马逊和乔伊住宅。

警方表示,嫌疑人是警方认识的,并通过公寓大楼的闭路电视认出了他。

据称,嫌疑人总共从四名受害者那里偷走了近 300,000 泰铢,以及护照、笔记本电脑、多部手机、信用卡和 ATM 卡、昂贵的手表和处方眼镜。 许多物品被锁在保险箱里,然而,嫌疑人设法打开保险箱并偷走了里面的贵重物品。

嫌疑人将因盗窃而面临大量监禁,游客将被归还他们的财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