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骑自行车? 您现在在泰国面临高达 500 泰铢的罚款。

曼谷:

到目前为止,在泰国,酒后驾驶自行车的人尚未被纳入管理其他车辆酒驾的法律。 但随着骑自行车作为一种健身趋势越来越受欢迎,如果在控制自行车的情况下醉酒购买,新的 500 泰铢罚款即将改变。

醉酒骑车者目前免于诉讼,因为没有法律将醉酒骑车定为犯罪。 上周通过国家立法议会一读的升级版交通法案涵盖了新法律。

但是,根据法案起草者的说法,醉酒在公共场所骑自行车仍被视为轻罪,罚款仅为 500 泰铢。

同样的新交通法案还试图授权交警没收被发现醉酒并被判定无法驾驶的司机的驾驶执照。
该法案还将合并陆路交通部和警方数据库,以协调和共享司机和摩托车手的背景和交通违规记录的信息。

正在引入一个评分系统,在该系统下,违法司机将因每次交通违规而被扣分。 每个人都会以 12 分开始为期 12 个月的时期。 如果分数降至零,司机的驾驶执照将被暂停长达 90 天。

订阅
泰格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