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北芭堤雅街头打架和警察用武器追捕以多人被捕和受伤告终(视频)

芭堤雅-

https://www.facebook.com/Thepattayanews/videos/371724033605539/

两名受伤的中国男子在北芭堤雅莲花后面的道路上与多名中国公民发生争执后被送往芭堤雅纪念医院。 凌晨 1 点 30 分左右的目击者报告说,他们看到了棍棒和其他手持武器。 此外,其中一名男子似乎试图用他的白色梅赛德斯奔驰 SLK 200 撞倒其他几名中国男子。

市民在现场拍下照片和录像,已交给警方。

其中一名受伤男子名叫黄万佑,十九岁。

警方将两辆车追到素坤逸路的北芭堤雅十字路口。 一辆是白色的 SLK 200 梅赛德斯奔驰,另一辆是黑色的丰田 Alphard 面包车。 两者都有曼谷车牌。

28 岁的 Alphard 司机张红星手臂受伤,身上布满沙尘。 奔驰司机是33岁的曹磊,两人都是中国籍。

对车辆的搜查发现了一把刀和一根橡胶警棍。 在发生战斗的空地上发现了一根坏掉的棒球棒。

这些人最初并不合作,然而,现在正在与警方合作,确定参与斗殴的其他人,并提供导致斗殴的更多细节。

当我们得到它们时,我们将提供更多细节。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