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对美国总统有污点的白俄罗斯妇女将被驱逐出境

曼谷-

他们的律师和泰国移民局局长告诉美联社,泰国法院周二释放了一名白俄罗斯妇女和七名同案被告,但在将她们以嫖娼和串谋组建犯罪集团的罪名定罪后,下令将她们全部驱逐出境。

Anastasia Vashukevich 是一名模特、护送和自我描述的性教练,也被称为 Nastya Rybka,她的共同被告在芭堤雅法院开始审判期间认罪后被判有罪,但被判处缓刑,一名律师说代表八。 泰国移民局局长表示,他们将于下周被驱逐回俄罗斯。

“他们所有人都认罪了,法院暂停了剩余的刑期,并[命令]他们不受法庭羁押,”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律师告诉新闻媒体。

“然而,在法庭宣读完判决书后,移民警察官员拘留了所有被告,并将他们带到曼谷进一步驱逐出境,”该律师说。

Vashukevich 的案件在 2018 年 2016 月在芭堤雅被捕后成为国际头条新闻,因为她声称有确凿的证据支持俄罗斯干预 XNUMX 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指控。

她说,她与一位俄罗斯亿万富翁有染,后者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有业务往来,后者去年因共谋诈骗美国等刑事指控被定罪。
没有证据支持白俄罗斯人的说法,也没有公开过。

Vashukevich 与其他 XNUMX 名外国人在芭堤雅的一家豪华酒店被捕,芭堤雅是曼谷南部一个深受游客欢迎的海滨小镇,据称他正在当地一家酒店参加性培训课程。

这 10 人最初被指控无证工作,但后来有两人被驱逐出泰国,其余 XNUMX 人被指控嫖娼和串谋组织辛迪加。

Vashukevich 的搭档,俄罗斯国民亚历山大·基里洛夫(也被称为亚历克斯·莱斯利)据称领导了性培训研讨会。 据贝纳尔新闻的姊妹实体自由欧洲电台/自由电台报道,周二认罪的另外六人包括俄罗斯人和白俄罗斯人。

律师说,法院判处每名共同被告三年徒刑,但将他们的刑期减半,因为他们都认罪,律师说,并补充说他们每人被罚款 150,000 泰铢(4,702 美元)。

泰国移民局局长 Surachate Hakparn 中将表示,他的办公室正准备将他们遣返俄罗斯。

“我们已经收到了他们,明天我将联系俄罗斯驻泰国大使,安排日期将他们带到那里并买票,”他通过电话告诉 BenarNews。
他说他预计这八人将在下周末之前被驱逐出境。 他们都将被列入黑名单并被禁止返回泰国。

订阅
贝纳尔新闻/联合媒体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