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逾期签证的澳大利亚妇女向社交媒体寻求澳大利亚政府的帮助

曼谷-

一名已在曼谷被拘留一周的澳大利亚妇女告诉朋友她“非常害怕”并请求帮助。

现年 46 岁的克莱尔·约翰逊(Claire Johnson)在环游世界一年后原定于上周抵达悉尼,但在她试图离开泰国时被阻止。
她通过信息告诉朋友她已被拘留。

约翰逊女士的朋友朱丽叶波特告诉 SBS:“我从她那里听到的第一件事是,她必须去移民局缴纳罚款,接下来我听到的是她在拘留中心。”消息。

“她问她是否可以(借)一些钱给我,因为她无法获得资金来支付这笔罚款。”
“她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困惑,”她补充道。

目前尚不清楚约翰逊女士被拘留的原因,但波特女士——在整个磨难期间一直与约翰逊女士保持联系——认为她的朋友可能无意中逾期居留。

波特女士说,她最初被告知问题已经解决,约翰逊女士将在 12 月 XNUMX 日之前返回。

然而,她并没有回家。
周一晚上,约翰逊女士给她的朋友发了惊慌失措的信息,说“救救我”,“太害怕了”,她的手机被没收了。

“我收到消息说‘宝贝,帮帮我!’ ……这太可怕了,”波特女士说。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外交和贸易部正在根据《领事服务宪章》向一名被拘留在泰国的澳大利亚妇女提供领事协助。”

“出于隐私原因,我们无法提供更多细节,”发言人说。

目前,泰国移民局尚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