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被英国网站评为全球第四健康城市

这项由英国旅游网站 TravelSupermarket 进行的研究显示,在全球其他 100 个城市中,清迈排名第二,芭堤雅排名第四。
巴黎排名第一,而巴塞罗那排名第三。

该研究根据公园、健身房、水疗中心、瑜伽和普拉提工作室、健康食品商店和素食餐厅的数量以及可供选择的饮食对每个城市进行排名。
在一个城市逗留的每晚平均成本和日照时间也被用来创建排名。

清迈的总体得分为 59.6,被发现有 273 个水疗中心,即每平方公里近 307 个水疗中心、11 家素食餐厅、5 个健身房、20 个公园或绿地以及 41 个瑜伽和普拉提中心。 发现一晚住宿的平均费用为 1672 英镑,约 XNUMX 泰铢。

“泰国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水疗中心和熟练的水疗治疗师而闻名,清迈拥有该国一些最好的水疗中心,研究称p`

“加上丰富的瑜伽和普拉提静修,以及每年约 2,512 小时的日照时间,使清迈成为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

总体得分为 47.66 的芭堤雅被发现有 56 个水疗中心、9 个健身房、6 个公园或绿地,以及 145 家素食餐厅。 研究发现,在芭堤雅住一晚的平均费用为 31 英镑,约合 1264 泰铢。

“虽然它以其歌舞酒吧和 24 小时俱乐部而闻名,但大量的 5 星级水疗和健身中心意味着芭堤雅确实是保持健康和幸福的理想场所”,该研究称,东海岸度假村.

前 10 名是巴黎(第一)、清迈(第二)、巴塞罗那(第三)、芭堤雅(第四)、温哥华(第五)、旧金山(第七)、里斯本(第八)、印度尼西亚的登潘萨(第九)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第 10 名)。

曼谷排名第30位。
TravelSupermarket 的旅游评论员 Emma Coulthurst 表示:“我们这一代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健康和保健——这意味着旅游目的地必须考虑游客的需求并迎合游客的健康生活方式。

“提供健身房、酒店的健身课程、餐厅的一系列健康膳食选择,同时满足特定的饮食需求,并在城市周围提供水疗中心,这些都是增加注重健康的旅行者访问机会的好方法。

“有些人可能会感到惊讶,巴黎是世界上最健康的城市,放纵的美食和美酒文化是他们的主要吸引力之一。

“然而,凭借 894 个水疗中心、近 150 个绿地和大量健身房、瑜伽馆和健康食品店,游客们真正能够在外出时效仿他们在家中练习的健康生活方式。

“参观这座充满爱与灯光的城市会让您感到放松、精神焕发和重新焕发活力。”

订阅
旅游超市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